0

最新消息

*
FIYTA飛亞達
2016/03/17
東方神韻與鐘錶技藝的結合

*

在巴塞爾國際鐘錶展推出典藏級-藝系列精緻繡腕錶,與國家級刺繡大師趙紅育合作,2016年匠心打造的特別款-雙猴迎春腕錶,全球限量五枚。東方神韻與鐘錶技藝的結合,是飛亞達-藝系列腕錶的最大特點。飛亞達與阿里巴巴集團旗下智能操作系統YunOS合作,推出了飛亞達印系列輕智能腕錶。

大師手造 東方神韻

飛亞達將精微繡這一古老而唯美的手工藝引入腕設計,旨在把腕錶技術和蘊涵東方神韻的精微繡技藝相結合,締造令人驚歎的時計珍品。精微繡構思巧妙,繡技精湛,微小的圖案形神兼備、意趣無窮。

本次飛亞達藝系列精微繡腕,共有五個款式,其中單面繡四款:錶盤圖案取自中國古典文化元素——鵲喃,蝶戀,清禪,魚嬉,每種款式全球限量十枚

雙面繡一款:為2016丙申猴年匠心打造的特別款雙猴迎春腕,全球限量五枚。飛亞達本次展出的藝系列精微繡腕錶,錶盤皆出自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產傳承人、著名刺繡藝術家趙紅育大師之手,極具珍藏價值。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