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TITONI 瑞士梅花錶
2024/04/05
ICE BLUE 阿爾卑斯山冰青藍錶款

*



瑞士梅花錶推出運動優雅腕錶 Seascoper 300


 ICE BLUE 阿爾卑斯山冰青藍錶款


瑞士TITONI梅花錶SEASCOPER海洋探險系列中又推出一款別出心裁的腕錶:SEASCOPER 300 ICE BLUE冰青藍錶。錶盤的冰青藍色靈感源自瑞士阿爾卑斯山舉世聞名的冰川,其迷人色彩象徵著永恆之美,賦予腕錶格外優雅的色調。


冰川之美一直都是瑞士阿爾卑斯山的主要風景,但是它正在快速的消融中在過去的2年以來總體積減少了10%,科學家建立了預測模型估算,到了本世紀末瑞士冰川的總體積將損失80-90%,防止氣候暖化保護冰川的倡議成為瑞士各界的熱門議題。TITONI梅花表這個瑞士百年家族品牌自然對“永續”這個概念有著比一般人更深層的體悟和見解,藉著冰川清綻潔淨的獨特青藍色在日常中時時提示著我們傳承給下一代永續潔淨和優美環境。TITONI梅花表以自己的方式響應了這個環保議題,最新款SEASCOPER 300 ICE BLUE的面盤以瑞士冰川特有的青藍色當成表款的主要特色,有別於前陣子流行的土耳其綠或是阿根廷藍,SEASCOPER 300 ICE BLUE面盤的冰青藍表現出冰川清綻潔淨的獨特色澤,期待為未來世代留下如此清澈的冰川和蔚藍的天空。



SEASCOPER 300 ICE BLUE冰青藍錶搭載自動上鍊機芯SW200-1經瑞士天文台COSC認證,延續 SEASCOPER海洋探險系列的核心概念完美結合堅固耐用質量和運動風格設計於一體。上弦錶冠配有特殊的雙墊圈系統以確保手錶有更高的防水能力。堅固的外殼亦確保機芯不僅受到防水保護,也免於壓力、撞擊和灰塵的侵害——對戶外和運動愛好者來說不可或缺。黑色或藍色陶瓷錶圈上的潛水時間刻度以亮白色標記 12 點鐘位置帶有三角形時標標示讀取時間一目了然。陶瓷錶圈外緣呈鋸齒狀便於掌握,可逆時針旋轉,隨時輕鬆設置調整潛水時間


ICE BLUE冰青藍錶面,承襲SEASCOPER 300系列採幾何時標,以霧黑色框勾邊,增添時標立體感,也讓時標猶如漂浮於冰河上的獨立冰岩塊或佇立於冰洞裡的冰柱般,顯眼獨特。Luminova夜光塗層在昏暗環境中綻放令人炫目的青藍色光,能輕鬆辯時更與冰青藍面完美呼應。



SEASCOPER 300 ICE BLUE冰青藍錶款錶殼後背隱藏了一個俏皮元素:錶背的舷窗形經平滑拋光處理,以達到鏡面效果。為此錶款設計的快調折疊錶扣配有巧妙的延展功能,能確保佩戴舒適性和安全性,也滿足男女共用一款腕錶或偶發需要穿搭於衣袖外的情境。折疊扣上刻有TITONI梅花表品牌梅花標識,承載著每一枚TITONI的品質印記。







型號:SEASCOPER 83300 S-BE-718 (Ø42.00mm)

冰青藍錶面搭配藏青色陶瓷錶圈精鋼錶

SW200-1, 瑞士天文台COSC認證

防水性能至300 米 (30 ATM)

精鋼錶帶

建議售價: 61,600元


型號:SEASCOPER 83300 S-BK-718 (Ø42.00mm)

冰青藍錶面搭配黑色陶瓷錶圈精鋼錶

SW200-1, 瑞士天文台COSC認證

防水性能至300 米 (30 ATM)

精鋼錶帶

建議售價: 61,600元


型號:SEASCOPER 83300 S-BK-R-718 (Ø42.00mm)

冰青藍錶面搭配黑色陶瓷錶圈精鋼錶

SW200-1, 瑞士天文台COSC認證

防水性能至300 米 (30 ATM)

橡膠錶帶

建議售價: 59,500元

〔 詢問實體店面賞錶請點我 〕

〔 官網線上賞錶請點我 〕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