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TITONI 瑞士梅花錶
2024/01/31
深海藍裡的復古鐳

*

TITONI Seascoper 600 Retro 復古鐳


深海藍裡的復古鐳色調



TITONI Seascoper 600 Retro復古鐳腕錶,一出場就散發歲月的痕跡,讓腕錶像是有生命一般,綻放著一股溫潤的魅力。深海藍搭配金銅色讓人憶起60年代那個不銹鋼尚未發展成熟,海軍潛水員必須身穿厚重潛水裝備下水的年代。


瑞士梅花錶 Seascoper 600 系列最新錶款「復古鐳」 COSC 天文台認證配置品牌自製機芯 T10。深海藍色錶盤搭配獨特的復古設計元素; 三個數字時標語圓形立體時標都有銅色框邊,並填入仿傳統鐳色風格瑞士Super-LumiNova超级夜光塗層,搭配金銅色指針,同錶面色調的陶瓷旋轉錶圈上同樣採經霧砂潤飾銅色的潛水時標。

瑞士 Super-LumiNova “傳統鐳色風格的超級夜光塗層,在日光下呈現橙色調,賦予腕錶復古韻味在黑暗中顯現的餘輝,呈現高強度的黃綠色。為平衡整體色彩概念,腕錶指針和旋轉陶瓷錶圈上的潛水刻度均採用銅金色,這款色彩組合併發溫潤光澤的視覺感,在復古的情懷裡散發人文的溫度,一登場就高度引人注目。


Seascoper 600 復古款的獨到之處,在於堅固耐用的性能和運動風格設計的完美結合。錶冠配有特殊的襯墊系統,以確保手錶水深600米的絕對防水。堅固的外殼還確保高質量的原廠T10機芯不僅受到防水保護,也免於壓力、撞擊和灰塵的侵害。

深海藍色的陶瓷錶圈可單向逆時針旋轉,並具有醒目的潛水時間刻度。錶圈外緣呈鋸齒狀便於抓取,隨時輕鬆設置調整潛水時間。三角形的零標記帶有發光點,即使在黑暗渾濁的深海裡也能夠完美讀取潛水時間。


Seascoper 600復古款另一個引人注目的設計是其透明的錶殼背。透過形似舷窗的錶背,瑞士官方天文台 COSC 認證的原廠自製T10機芯細節結構一覽無遺,機芯直徑約29.3mm,厚度約4.1mm,單向上鍊自動盤,偏心螺絲微調裝置,動力儲存約長達75小時,採高端腕錶常使用的KIF避震器,32顆寶石軸承,降低磨損並提高使用效能,是TITONI已六年時間研發的機芯。專為此錶款設計的快調式折疊式錶帶扣是另一個亮點。






型號:SEASCOPER 83600 S-BO-255 (Ø42.00mm)

建議售價
: NTD 77,600

不鏽鋼錶款(Ø42.00mm)
帶有復古元素設計,以瑞士Super-LumiNova超级夜光塗層仿“Old Radium”傳統鐳色風格
銅金色指針以及旋轉陶瓷錶圈上的潛水刻度

C.O.S.C. 瑞士官方天文台機構測試認證
T10 自製自動上鍊機芯
防水性能: 600 m (60 ATM)


〔 詢問實體店面賞錶請點我 〕

〔 官網線上賞錶請點我 〕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