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瑞士依波路表
2023/09/22
綻放光華浪漫時刻瑞士依波路表

*

現代時尚男性展現浪漫和對幸福的永恆承諾

復刻瑞士依波路表1975年八角形腕錶原創設計的全新縱橫四海,以其極具辨識度的經典復古風格與現代的時尚元素回歸,融匯復古風韻與現代潮流。錶盤上光影流轉的太陽紋設計,從中心散發層層光芒,展現出現代感的時尚風格。漸變色澤的變化由深到淺,再由淡到濃,以顔色的漸層變化演繹出品牌寓意由浪漫的淡淡愛意,漸漸纍積堆叠出濃濃的幸福滋味。對於有滿滿的傾慕愛意,卻不善表達的含蓄男性提供了完美代言,全新縱橫四海錶款也象徵現代男性在時尚的外表下一顆浪漫的心和對幸福的永恆承諾!


瑞士製造的精湛技藝

完美重現經典與時尚的全新縱橫四海腕錶,搭載瑞士自動機械機芯ETA2824/SW200,時間精準性和耐用性無疑,夜光指針為腕間增添了一份獨特魅力,無論身在白晝或夜空璀璨下,皆能在錶盤清楚閱讀時間。一場時光之旅,1975年的八角腕錶設計煥然重生,在外型上增添了左右對稱的錶冠保護設計,讓全新縱橫四海錶款外型獨具辨識度,面盤上獨特造型的細長橄欖形時標為閱讀時間帶來特殊的動感視覺體驗,呈現製錶匠心的精湛技藝和設計。


縱橫四海系列同時推出316L精鋼錶帶與錶盤同色橡膠錶帶。不論是經典優雅,或是時尚前衛,都能在這款腕錶上找到最恰如其分的表達方式。



▲ 復古系列 縱橫四海腕錶N0404G0L-MS6S 建議售價$34,000


▲ 復古系列 縱橫四海腕錶N0404G0M-MS9S 建議售價$34,000


▲ 復古系列 縱橫四海腕錶N0404G0N-MS6S 建議售價$34,000


立即線上賞錶點我
實體賞錶據點(點我)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