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最新消息

*
TITONI 瑞士梅花錶
2023/07/24
獻給都市潛行者

*

獻給都市潛行者:TITONI Seascoper 300 DLC潛水錶限量登場


沁涼夏日,時尚功能兼備的潛水錶,為內斂低調、熱血都市潛行者精心打造,TITONI Seascoper 300 DLC全黑潛水錶成為了他們最珍愛的禮物。


TITONI瑞士梅花錶隆重發佈了旗下熱門系列Seascoper 300 DLC 限量版,以其獨特的外觀和卓越的性能成為市場矚目焦點。


全球限量500只的珍貴收藏品,僅獻給全球內斂低調、熱血澎湃都市潛行者,這支潛水錶散發驚艷設計與卓越功能的魅力,為夏日增添完美伴侶。



DLC技術:鑽石般黑,極致剛韌


在外觀中,此次TITONI Seascoper 300 DLC獨具匠心,將真空等離子沉積技術極致運用,採用DLC(類鑽碳塗層)處理,其名「似鑽石般光亮的炭」


主要由碳和氫構成,形成非晶質的碳硬質膜,極度堅硬且耐磨,使物體表面近似鑽石的硬度,顯著提升各種材料的表面堅硬度。

 

TITONIDLC技術採用碳氫化合物氣體的等離子體CVD方法成膜,融合金剛石和石墨結構,形成無結晶粒界的非晶質結構的膜,硬度比一般鈦約高8~10倍,具優異耐磨損特性,延長手錶外層亮度壽命。


這款潛水錶黑色飾面神秘優雅,DLC材質高度耐磨損、硬度和韌性,使Seascoper 300 DLC外觀質感出眾,展現先進技術水準。這獨特黑色不僅吸引眼球,還在陽光下引領調中蘊含著強大的動力


成為都市潛行者無可或缺的夥伴,為個性增色,引領曬「黑」的低調風潮。


 




豐富神秘面紗,都市潛行者的極致禮物


TITONI Seascoper 300 DLC全黑潛水錶限量版,為內斂低調、卻擁有無限想法和熱血的都市潛行者訂製的極致禮物。


它宛如低語的山泉,謙卑而深邃,然而一旦你細細觸摸,將發現它背後隱藏的神秘面紗。外觀經典優雅,DLC黑色鍍膜凸顯內斂魅力,然而當你翻開錶背,驚喜將油然而生,揭示出豐富的真功夫經驗。


錶背動態光輝線的精雕細磨,使這支Seascoper DLC限量版與以往任何一只Seascoper截然不同。不論從哪個角度觀察,總能流轉出不一樣的光澤,彷彿微風拂過湖面的漣漪。

 



此錶在低調中蘊含著強大的動力,成為都市潛行者無可或缺的夥伴,為你的個性增色不少,讓你在都市生活中自信而低調地展現自我。


如忠實隨行的助手,它總是準時陪伴,散發出內斂的魅力,就像深谷中盈溢的湧泉。


TITONI Seascoper 300 DLC相伴,讓你勇闖都市川流,凝聚了不凡的力量,獨具風采,成為你獨特的風景。

 




獨特水泥灰夜光,追尋黑色精髓



TITONI Seascoper 300 DLC,極致追求「黑」的特質。


為詮釋這份神秘,特別精心調配超級夜光塗料,研創出獨特的水泥灰夜光塗料


此塗料使整體錶身更加完美,彰顯「黑」的精髓,展現獨特個性。在


紫外線燈下,Seascoper 300 DLC的雙色超級夜光塗料,藍色指針與綠色時標相映成趣


水泥灰超級夜光塗料、陶瓷單向旋轉圈和等離子DLC技術相輝映,呈現強悍耐刮、溫潤無瑕的外觀特色


黑錶更不褪色,彷彿凝結時間,令萬物「凍齡」,永展最美好面貌。



 

TITONI Seascoper 300 DLC,「黑」色夏日,獨放魅力。


陽光下DLC黑曜光澤,夜晚超級夜光塗料(Super Lumi-Nova),綻放迷人光芒,自信低調間,都市天際中璀璨閃耀。


獨家限量版Seascoper 300 DLC,全球限量500只,為都市潛行者們珍貴收藏。錶背限量雷雕,更顯尊貴獨一無二。

 

 




寶島鐘錶首發限量,拉開夏季華麗帷幕

而全球限量下,此次TITONI Seascoper 300 DLC潛水錶將與寶島鐘錶獨家合作首波販售


除獨家贈送NATO錶帶,讓您能根據不同的場合和心情自由搭配外,爲陪伴每位消費者克服夏日的酷暑與飄忽不定的雷陣雨

首波搶先販售的寶島鐘錶再額外贈送品牌精工細製的DLC色晴雨兩用自動傘。讓您在海灘派對上展現輕鬆時尚的風格,在正式場合中也能展現典雅與尊貴。

 



等離子類鑽碳塗層錶殼,熠熠生輝,陶磁旋轉外圈如舞環翩轉,而通過3種溫度、5個方位及7項嚴格檢測關卡的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更是錶界的至高榮耀。

無論你追求時尚與功能的完美結合,抑或尋求細節與個性的獨特表達,TITONI Seascoper 300 DLC潛水錶以其卓越的外觀設計、技術創新和獨家配件搭配,為消費者帶來前所未有的奇妙體驗。

讓我們在這個炙熱夏季中,融入TITONI Seascoper 300 DLC潛水錶的魅力,展現屬於都市潛行者的低調態度,綻放出個性獨特的風采。讓腕上的錶光芒四射,用它曬「黑」的魔力,拉開夏季的華麗帷幕!


型號:83300 S-BK-R-716,定價$61,500元


〔 詢問實體店面賞錶請點我 〕

〔 官網線上賞錶請點我 〕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